未来的校园
50年后,我乘着汽车来了校园,一看,哇,校园大变化了,鲜花开得正艳,树木郁郁葱葱,附近也没有了化工厂的刺鼻气味。我陶醉了,一边感受一边走向了教室。
来到了教室,我惊呆了,同学们穿着一件件校服!注意,这不是普通的校服,而是一件多功能的衣服,可以随着同学们的年龄变大而变大,这样他们就不用再增添新衣服了。还有,这件衣服会随着一年四季的气候而调整温度,夏天到了,衣服变得凉爽,冬天到了,衣服变得温暖,真舒服!
教室里的环境也让我大吃一惊:“墙壁变得洁白,地板一尘不染,墙壁还会随着一年四季的气候而调整温度,夏天到了,墙壁会散发出清清凉风,让我们感到凉爽,教室里不需要装置空调与风扇;冬天到了,墙壁会散发出热气,让我们感到温暖。
来到操场上,有一个更神奇的地方深深地吸引着我,那就是体育器材室。同学们在里面扔沙包、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玩得乐不亦乎。只要同学们说出自己想要的活动器材名称,那些器材就会破土而出,然后由机器人送到同学们手中,真的方便极了。正个操场到处都是同学们欢笑声,到处洋溢着快乐。瞧!机器人正在教同学们跳舞唱歌,机器人的舞姿很优美,左手摆摆,屁股扭扭,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笑声回荡在操场上……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校园,一所多功能充满欢乐的校园,欢迎你们也来参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