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学校》读后感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蛋糕学校》的书。这里面讲的是,雅格是一个除了吃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胖小孩,他觉得读书一点都不好玩。偶然的一次机会,她在《米奇画报》上发现了一篇点心谱,曲奇饼的做法,他等不及了,一到家就开始做起了曲奇饼。
一心只想着吃的雅格怎么也想不到,当他打开烤箱大门的瞬间,踏入蛋糕学校大门的同时,也打开了知识的大门,因为做糕点,他的生活变得更加舒心;因为做糕点,他学会了朗读,他开始读懂文字,他甚至能闻到词语的味道;因为做糕点,原本憎恶数学的他,变成了心算大王;因为做糕点,他交到了亲密的朋友,也享受到了和朋友分享的快乐,同时学会了和一帮初中的坏学生斗智斗勇、、、、、、
雅格在他的蛋糕学校中学到的远远不止这些,经过他的努力,他由一个懒惰、怯弱、孤独、爱吃的小孩变成了乐观、积极、有勇气、受欢迎的小孩,他成为了生活的主人。同学们,你们也可以和雅格一样,在学会读书、写作、算术的同时,学会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永不气妥。敞开胸怀,准备好迎接层出不穷的新鲜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