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这次的读后感讲的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的秘密日记《曹操的秘密日记》。
这本书我看完后有了很多感受。关于中国梦每个人都有梦想,我认为我们班的梦想和全国人民的梦想加起来,就是中国梦。如果说国家是一面大红旗,那么你我他/她就是上面的小星星。当大红旗荣耀地飘扬在运动赛场、宇宙空间、珠穆朗玛峰、南极北极和星球犄角旮旯,你有心跳加速、眼泪想要冲出眼眶的感觉吗?不管你有没有,但是我有!  这个故事主要讲一个男孩的五年级生活。我自认为他是一个自信开朗、有趣的男孩。他曾参加演讲,有一个搞笑、幽默的小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死党叫周大良,还有一个非常智慧的同学哈智慧,他的妈妈是位作家,她曾说:世界上最优秀的人都是天生的演讲家,比如说:丘吉尔、林肯等。  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影响很大。我决定了,以后我要做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