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看了许多课外书,其中,我觉得最好看的当属《木偶奇遇记》了。
《木偶奇遇记》是一本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书。这本书教导我要好好学习,同时也教会我要恪守诚信,不应说谎。
书中的小木偶匹诺曹,既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又是一位善良勇敢的小勇士!因为他知错就改,所以毅然踏上了寻父之旅;因为勇敢,所以他重新见到了爸爸杰佩托。
但是,有一个地方有点令我费解。那就是~为什么瞎眼猫重复狐狸的话的时候只重复:残废着吧。而不是重复:得完整点呢?这点我就很不明白。
不义之财带不来幸福这句话使我明白了:不要用偷盗来解决困难一定要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