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我在寒假里,已经读完了两本书,其中有一本,我特别喜欢。这本书的名字叫《查理九世》,里面主要讲了:
墨多多收到了一本爷爷寄来的古书。上面记载着这样一段话:“在2012年12月21日的时候,人类将要经受一场浩劫,地球上所有的人类文明都会在这场灾难中消失……”
什么?地球要毁灭了?那还得了!而拯救地球的唯一办法,是寻找有着第三只通灵之眼的羽蛇神后裔。于是,DoDo冒险队带着一张奇怪的迷宫地图出发了!在尤卡半岛的生灵街14号,等待着的他们的却是一个离奇死亡的男人和三只眼睛的蛇婴预知死亡的神秘力量,不可思议的死而复生,神秘的羽蛇神宝藏……
这本书不但故事情节内容丰富,而且还布置了许多的谜题,让我脑洞大开的去思考。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