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友情是灯,愈拔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酿愈香。
友谊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当然,也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友谊是最容易得到的东西,也是最容易失去的东西。友谊可能是最坚固的东西,也是最脆弱的东西。
在《我们的友谊刚刚好》中,作者商晓娜写
了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是对绝佳搭档。这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人,无论做什么都爱在一起。但这两个形影不离的、一模一样的小人,他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比如哥哥马一左稳重、好学;而弟弟马一右呢?调皮、爱幻想。虽然哥哥和弟弟的性格不同,但他们的爱好又却一模一样。比如都喜欢赖床、都喜欢快点长大、都盼望着吃冰淇淋、都愿意听表扬的话……当然,他们也一起干过许多事,比如天天一起上学放学、比如天天一起吃饭,再比如天天一起做作业……
同学们,珍惜我们现在宝贵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