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风呼呼的刮,天空像是要下小了。可我却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寒意,因为有幸福滋润着我的心,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小时候,我总是盛气凌人、不可一视。那都是因为我拥有太多的爱,十分幸福。在家中我是宝贝,父母非常宠爱我。父母总是时不时的来学校看我,担心我会冷、肚子饿、怕我生病。在学校我也是宝贝,老师那无微不至关怀,让我感到在校如家的感觉。恐怕连同学都把我当宝贝了,因我拥有优越的成绩,让我受到同学更多的仰慕。使我的生活比别人多了许多的优越性,充满了幸福。
在生活中我由于受到了太多的关爱,这些爱使我的脾气变得暴躁、容易激动,有时甚至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大打出手。妈妈、爸爸还有老师总是认为我是很优秀、认为我根本就不会打架。所以,每次总是和我一起打架的人受到批评。
可一切又一切都象做游戏一样,转眼就失去了。到了初中之后,父母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离开了我,我变得孤独了,成绩逐渐的下滑,也不再是以前那到的优越了。同学也因为我的脾气离我远去了,我时常独自一人在墙角哭,因为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而以前那个充满幸福而自信的我,现已却是那么的狼狈,我好累。自从进入初中,每天以泪洗面,或许上天的不公,造成了我的坏脾气,又让我一下子失去了那么多,我真是我倒霉哦!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
一天,一场梦似的我收到了爸爸的电子邮件,爸爸对我说为了我他将要调回来,再不去别的地方工作了,要回来陪我,我看完了这封信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失而复得的幸福在心中徘徊。我将可以再一次拥有实现我梦想机会,我的生活又将迈进一个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