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欢笑时,幸福从空中掠过;关怀时,幸福从指间滑过;感动时,幸福从眼眶滴落;团圆时,幸福从嘴角扬起。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紧紧抓牢它。
奶奶在田间晕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就愣了,胸口被压得喘不过气。奶奶,一个干活从不觉得累,一刻也闲不下来的人,靠自己的力量撑起这破碎不堪的家,把四个子女抚养成材却自力更生,从不用儿女一分钱。她是妈妈最敬佩的人,是外人眼中的女强人,是叫我心肝宝贝,把我放在手心呵护的人,是家里的脊梁骨。
看着奶奶躺在重症病房里,身上插满了管子,大家的眼里都盈满了泪花。在奶奶生病的日子里生活凌乱而沉重,我们才感觉到拥有奶奶的日子是多么幸福。所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奶奶被医生从鬼门关拉了出来,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右脑溢血,奶奶的左手左脚都无法动弹,生活也无法自理。
以前,老家的房子都由奶奶管理,四个子女只有新年的时候才会回家,当我们回到家时,等待我们的是干净明亮的房子,满桌丰盛的的酒菜和奶奶满足的笑颜。如今,一切都需要我们自己张罗,一栋四层的洋楼,花费了我们一天的时间才整理好,真不敢想象奶奶要忙活多久,不需要回到以前,就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孝敬奶奶,让她在有生之年享受清福,那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也是我们的幸福。
幸福,一个抽象而令人向往的词,让我们珍惜现在,珍惜所拥有的,把握你我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感怀。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题记
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珍惜诚实,你就远离了虚伪;珍惜善良,你就远离了奸恶;珍惜和平,你就远离了战争;珍惜生活,你就拥有了无限的生命;珍惜拥有,你就有了一个最充实的人生!
罗兰曾说过,我们生活在没有变故的日子里,不觉得一切都顺利进行是多么可贵和多么值得我们欣慰和感谢。日常生活只要能按部就班,没有差错,不生枝节,那就是置身在幸福之中了!一些不必要的闲愁只是由于自己没有感觉到顺境平淡生活的可贵而已。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也许你正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请不要放弃它。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只乌鸦和一只喜鹊都觉得对方的巢穴比自己好,有一天,他们交换了巢穴。可过了几天,他们都后悔了,于是每天晚上以泪洗面。是的,曾几何时,我们也曾羡慕过别人的东西,而对自己所拥有的不加珍惜。但我们是否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失去了它,那我们是否会后悔。就说现在的吧,我们正处于辉煌灿烂的青春,可我们却虚度光阴,浪费大好年华,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会在某个地方潸然泪下,可是追悔莫及啊!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其实对待生活,我们更应该有一份感恩,容易满足的心。古人云:“知足者常乐也。”也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个人穿过一片麦地,要摘一棵最大的麦穗,可是走过的路就不能回头,而且只能摘一次。那个人刚开始越往里走就越大,他很高兴,他想:也许后面还有更大的吧!就这样,放弃了一颗有一颗的麦穗。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拥有过。
知足常乐,随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拥有,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珍惜所拥有的健康
健康是人的本钱,也是事业成功的根本前提,他就是是一切,没有了它也就没有了一切,是呀,健康是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健康,将无法工作,无法学习,无法为国家做贡献,没有了健康也就意味着失去幸福
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拥有了健康就获得了幸福,在一个家庭里没有了疾病就没有伤痛,在社会上多一些健康,将少一些细菌。健康是人类拥有一切的前提,没有了健康将失去一切,健康是人的本钱,健康是成功的根本前提,全人类的健康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
健康在于运动,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少年时代,和大多数美国孩子一样喜爱棒球。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他又变成阿肯色大学篮球和美式足球的忠实球迷。和所有球迷一样,这位美国最年轻的总统经常随着所喜爱的球队的战绩表现自己的喜怒哀乐。对高尔夫球,保龄球,美式足球,钓鱼,克林顿几乎都能玩的像模像样。不过,在所有体育项目中,最令克林顿着迷的还是篮球。克林顿经常运动他身体很健康,一个健康的人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相信健康能给他带来一生的财富。
我们在生活当中却常常忽略健康,吃垃圾食品,喝凉水,整天沉迷于网络,而我们真正应该做的是经常锻炼身体,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有时间有限制的玩电脑,我们要有新的健康观念,当人的体力活大脑活动达到轻度疲劳时,机体才能处于最积极的状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吧~!
斯宾塞曾说:“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由之而来的愉快的情绪是幸福的最好资金。”因此我们珍惜所拥有的健康,健康就是所有幸福的前提,相信拥有健康就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