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故事的读后感
坏男孩的故事书评
我读了一本书,题为坏孩子的故事读后感
这本书是由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关于这本书的内容是:一个坏男孩,经常做坏事,但各有幸自己犯下的过错推卸到别人身上。他还经常逃学去划船,钓鱼,但所有权利。这本书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坏孩子的书是淹死的。但这个坏男孩是好的,如果有人在黑暗中保护他疯狂。坏男孩长大了许多流氓手段赚很多的钱,看你应该感到惊讶:警察,警察不逮捕他?他得到了一切?事实上没有坏孩子,不仅没有警察,警察逮捕,但也受到人们的尊敬并推选他成为一个伟大的军官。
这本书反映了美国资产阶级的贪婪和金钱来判断一个人。我也很同情穷人的资产阶级的人。
从前有一个坏男孩名叫吉姆-如果你是一个很少能发现你的星期日学校的教科书,坏孩子的故事读后感几乎所有的坏男孩叫杰姆斯。虽然奇怪,但是真的,这个人叫吉姆。
吉姆并没有一个生病的母亲也就是说,他不相信上帝,身体huanfei兵,如果不是sub-wife,怕自己死去的儿子被甩出去,宁愿躺在母亲的坟墓休息。然而,坏男孩在星期日学校教科书称杰姆斯,他们有一个生病的母亲。他们教自己的学说的儿子情况。她经常说,即使吉姆脖子断了,她不多的伤害。她总是打屁股的方式敦促吉姆睡觉,从来没有吻他;相反,她想离开家庭,也为了奖励他几个耳光。
时间,这个吉姆偷钥匙厨房,悄悄地走进厨房,吃果酱,然后再次果酱瓶装满焦油,沥青,所以他妈妈看不到缺点;吉姆没有顿生恐惧。不觉得是什么声音,悄悄地对他说,坏男孩;至于吉姆,完全是另一个故事,你不责怪吉姆吃果酱,庸俗的真棒;沥青塞到果酱罐,也说,笑着说:老太太发现了会气得暴跳如雷,哼声哑口无言
时间,他爬到苹果的农民热衷偷苹果。然而,树枝不休息,他从树上没掉下来摔断手臂,没有农民
在那里,吉姆偷了老师
但是吉姆身上的奇怪的和奇怪的一件事:他星期日去划船,并没有被淹死的人①星期日他去钓鱼,而一个风暴,但不被闪电击中,嘿,你可能想看看所有书籍的星期日学校,从开始到结束,重读,直到明年圣诞节,你永远不会发现这种东西。哦,绝对不会;相反,你会发现所有的坏男孩在星期日划船没有人淹死,我们面临的风暴在星期日钓鱼的坏男孩被闪电击中。星期日出发的坏男孩容器总是把安息日结束的坏男孩钓鱼有暴风雨。吉姆为什么总是能避免这些灾害,我不能告诉你原因。
指的是
①星期日去教堂。
灵魂感到痛苦。她确实恢复。最后,吉姆终于离家出走,痕迹的海洋。但当他回来的时候,并没有感到情况是暗淡的,无助的,却没有看见他的亲人埋在安静的墓地,坏孩子的故事读后感他高高的期间的壁布满常春藤的房子没有倒塌。啊,没有;与浪人,喝醉了,没有进入到警察警察局。
吉姆成年后,结婚,然后有很多的孩子。一天晚上,他突然拿起把戏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头。吉姆利用各种流氓手段欺诈坑骗创造财富;村里横冲直撞,已成为心脏的杀人心狠手辣的坏蛋,但它的推崇,被选进议会。
你看,星期日学校的教科书,它从来没有一个坏的杰姆斯,因为这个法术的祝福,不法吉姆如此幸运,如此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