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为话题的作文500字作文-我的心事
每个人都会有心事,一直想着。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我的同学说我不守信,我解释了,但是,他还是误以为是我故意不来,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在星期五放学的时候,我的回家作业只剩下一点点了。我就开心地去问他:“你星期六忙不忙。如果,你不忙的话,那么我们就去打乒乓球吧!”他回答道:“我的作业也快完成了,礼拜六几点钟去打乒乓球?”我愉快地说:“那么就礼拜六两点钟来学校打乒乓球吧!”说罢,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不知道是我说错了,还是他听错了。我两点钟来到学校,竟然没有看见他。我原本以为他来得还要晚一些,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三点钟都没来,我在那儿玩了足足有一个小时了,我终于等得不耐烦了,立刻收拾好东西,自己走到了家里。
可是,星期一的早上,他竟然气冲冲地对我说:“你三点半的时候,怎么没有来呢?你是不是故意不来,专门来耍我!”我愤怒地问:“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我明明说二点钟到学校打乒乓球,你为什么不来呢?你还说我不来,是你自己又改变主意了吧?”这些话好像是火上浇油,让我们俩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了。他大发雷霆:“明明是三点半,你竟说是两点钟,我要跟你绝交!”我回答道:“绝交就绝交,谁怕谁呀!”其实,我们各自都在气头上,只要过一段时间也许就好了。
这就是我的一件心事,因为在回家的途中没一个小伙伴该是多么无聊呀!想必你也有这样的心事吧!时间可以消去愤怒,当大家都心平气和的时候,便是雨过天晴,除去心事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