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
有一天,我们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我们班的男生女生大PK了。你可能不相信,但这种事情是真的发生了,你要想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就接着往下看。
我和付一方在操场的一面玩游戏(我们可不是占了操场的一半哦!),还没玩儿一会儿,就听见那一面乒乒乓乓的声响,我说:“走,咱们去那边看看!”说完,我们两个就奔向那边。见我们俩跑过去,女生纷纷过去起哄,而且,由孟庆辉等带头的男生也是在一旁嚷嚷,我的心里矛盾极了!有人会想:你是女生,当然要帮女生了。但是,我首先排除的就是这个想法,肯定还有人会想:为什么呀?但是说这个想法的人,是绝对不知道我跟男生的友谊的。说来话长,自从上幼儿园以后,我每节下课和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时间,都是和男生一起玩儿的,我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不像正常的女生一样,跟女生玩儿。直到上三年级以后,我才发现不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连几个跟我玩儿的几个男生也不知道,有一天,自由活动,孟庆辉问我:“你为什么喜欢跟男生在一起玩儿?”我回答:“因为这能让我感觉到快乐、开心!”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但我在那个时候,我的嘴巴不受控制了!还有几次,我竟然帮助了男生,对于一个是女生的我来说,我都感觉这是梦了!体育课结束了以后,我问了问张辰浩:“你为什么喜欢和我玩儿?”张辰浩笑着回答:“因为我觉得你喜欢和男生玩儿,你就有权利和男生玩儿!”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张辰浩怎么知道的?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我的心里出现了!
我对自己也说过很多让自己去和女生玩儿的话,但是,我怎样也忍受不了女生玩儿一些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而我却忘不了与男生玩笑的场景,这就是我矛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