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树园
学文班401班 陈泳之
千树园是家乡一处美丽的风景游览区。
一走进千树园大门,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一个美丽的小花坛散发出来的。花坛里花团锦簇,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 就像一条纺织工人精心编织的地毯。花坛边有许多桃树,春天,桃树抽出了嫩绿的幼芽,略带红色,还没等完全变绿,又绽开了一簇簇粉红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像是天空中的一片彩霞。花坛的后面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路旁的奇花异草可真多!小路的尽头有一个湖,湖水清澈见底,鱼儿在里面快活地游着。湖水不时地发出丁冬丁冬的响声,真像一曲山间小调啊!
千树园还有许多假山,假山形态各异,有的像兔子,有的像一只正待展翅高飞的雄鹰,还有的像一只正在帮主人看家的小狗,真有趣!假山后面有一座座凉亭,夏天,人们在那儿谈天说地,小孩子们在那儿玩耍、嬉戏,非常热闹!
千树园还有小木桥、瀑布?? 千树园真美丽!我爱这美丽的千树园,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