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一次经历》难忘的一次经历
前些天,爸爸发现我的耳朵里有一块大大的耳屎,就想帮我抠出来。只见他用棉签竭尽全力地把我的耳屎抠出来。结果没抠出来。
于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拿起一根棉签往耳朵里捅,想捅出那块躲在耳朵里的耳屎。我拼命地搅,也不见动静。我又拿起钥匙来捅,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老是觉得耳朵异常疼痛。放学回家后,我叫妈妈帮我看一看,妈妈一看吓得魂飞魄散,连忙叫姨夫带我上医院。
在医院里,医生给我治疗时,我又紧张又害怕。他从我的耳朵里取出了一块棉花,还说我的耳膜破了。我吓了一跳,心想以后不敢再抠耳屎了。
《冬含泪的回忆》简介
《冬冬含泪的回忆》这个故事是一个人的亲生经历,她的一生坎坷无比,经历了种种磨难,使她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她曾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过,她是在苦水里一步步走过来的。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我是经过她的允许才改写的,由于不愿给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不愿透漏主人公是谁,她也曾托付我有了更高的文化以后,修改成一本小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尽我的力量满足她的心愿。有些地方由于我也没有亲生经历,对一些事情也是模模糊糊有些不大清楚,我只能尽力而为了。
后面是她本人说的话:“《冬雪含泪的回忆》是我在人生路上的经历,我和小作者改写的,由于有其它原因,免于给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都不用真实姓名了,这些事虽然是平平凡凡的,但对于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我所经历过的人生,恐怕人世不多见。可惜我文化低,只能写出经历,有的地方经历都写不清楚。文化有限,不能够写的完美,可惜帮我修改的人她也才是个上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她还要学习,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我们写不成好的小说,只能在网上发表一下。我一生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鬼门关我也走过,我能活到现在全靠我的毅力,我要没有毅力的话,早就离开人世了。在网上写,用来回忆我的过去。我也希望帮我修改的人将来有了很高的文化以后,能修改成一本书。但愿她能满足我的心愿!”
一次不平凡的经历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有的经历平淡无奇;有的经历酸痛苦楚;有的经历甜蜜温馨。然而,我的经历是不平常的。那不是昨天发生的,也不是前天发生的,更不是今天发生的。它发生在那个充满无知的时侯,虽然它已是很早就发生了但对我来说,是一个永不泯灭的记忆,是一个使我深受教育的事情。童年的我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我特别喜欢把门前两棵大树上的虫子捉下来,把他们的翅膀、触角折掉,让能飞的虫子不能飞,让能爬的虫子不能爬。看小时的我是多么残忍与无知。不过一次不平常的经历让我从此明白了好多,好多
星期天,我带着一群伙伴来到一棵树下,又开始了我的残暴手断。正在我进行这种手断时,我耳旁突然传来:“小小鸟儿啊!去找你的妈妈吧!”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在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搀扶下,边说边走来。我看到老人把小鸟高高举起,看上去是一个受伤的被老人救到的小鸟。小鸟被高高举起,但是小鸟却似乎没有力气扇动翅膀,我连忙跑过去,“老爷爷,看我把这些虫子翅膀都折了,看它们不是还能爬吗?”我不晓得老人是一个盲人,于是就拿着折了翅膀的虫子给老人看。老人霎时不说话,然后缓缓地对我说:“小朋友,爷爷是一个瞎子!我就像这只小鸟一样失去了翅膀."我当时根本不懂老人在说什么。过了很久之后的一天,我突然遇到要写一个关于爱护动物的文章。我当时两腮通红,一下子就记起了老人的话,也一下子明白了。我明白了,人和动物是一样的。生命是宝贵的,是公平的。我是一个动物的敌人,我恨我自己,太恨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碰过一只小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