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它令我难忘。
前些天,爸爸发现我的耳朵里有一块大大的耳屎,就想帮我抠出来。只见他用棉签竭尽全力地把我的耳屎抠出来。结果没抠出来。
于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拿起一根棉签往耳朵里捅,想捅出那块躲在耳朵里的耳屎。我拼命地搅,也不见动静。我又拿起钥匙来捅,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老是觉得耳朵异常疼痛。放学回家后,我叫妈妈帮我看一看,妈妈一看吓得魂飞魄散,连忙叫姨夫带我上医院。
在医院里,医生给我治疗时,我又紧张又害怕。他从我的耳朵里取出了一块棉花,还说我的耳膜破了。我吓了一跳,心想以后不敢再抠耳屎了。
这次经历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