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故事读后感 《感恩故事》读后感400字
我很喜欢读故事,因为在故事中,我渐渐成长起来;在故事中,我体验了人间的正义、邪恶;在故事中。我哭过、笑过、激动过……故事成了我释放喜怒哀乐的源泉。其中,我最喜欢读的故事书是《感恩故事》。
《感恩故事》这本书共收编了41个真实的故事:有父母的爱、的爱、的爱、同事的爱……每个故事都那么生动感人、催人泪下,我被人间的真情感动着、激励着,懂得了“人活着就要感恩”的道理。
其中,我记忆最深刻的故事是《的本能》。这个故事讲的是:带5岁的女儿去园玩,女儿不慎掉到了洞里,为了救女儿,父亲义无反顾地跳到洞里,用双臂阻挡,女儿得救了,父亲却双臂血肉模糊……这正是父亲保护女儿的本能啊!我被故事情节深深感动了:多好的父亲啊,多伟大的啊!
其实,天底下的父亲都是一样的,有哪一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就说说我的父亲吧:每当我横穿马路时,父亲都会紧紧拉着我的手;每当我抵挡不住严寒时,父亲都会把他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上;每当我走累了不想走时,父亲就会悄悄地把我抱起来;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父亲就耐心地教导我……父亲的爱总是显得默默无闻,我甚至会觉得理所当然。现在我才知道,即使没有惊天动地,父亲却是在用心呵护着我成长,生怕我会发生什么意外。我想:是父母的爱温暖着我、滋润着我,让我健康成长。等我长大了,父母老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们,侍候他们,多陪陪他们,让他们吃好穿好,无忧无虑地生活。
《感恩故事》是一本好书,它教会我感恩,教会我做人,我非常爱看,希望同学们都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