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作文
快乐的时光怎么就过的这么快呢?六年的时光也就这么过去了,我们也不能挽留,我们也只有看着时光从我们面前飞过去。
我记得我在童年前去过游泳,那次游泳让我难忘。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个游泳池,我们很早就来了,结果来早了。我们就在门口等了很久。终于,大门开了,我一下子就冲进去。我们在里面买了泳衣、门票,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但我还是浮不起来。
爸爸看我浮不起来,把我的脚抬了起来,我突然就浮了起来。我游了一会儿就觉得这里的水太深了,便换了一个水池,这个水池可以把我淹了,我一看这里是1。7M的水池。我便看见了一个1。2的米深的水,我走了进去,发现水可以淹到我脖子这里,我就把游泳圈用上了。我就在这水池游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回去了。
快乐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就在我们的身旁_200字   快乐在哪里呢?原来,快乐一直在我们的身旁。  快乐,快乐!我每天都想快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一早起来,就是洗脸刷牙,吃着美味的早餐,做做运动,看一看自己养的蚕,给它们喂喂桑叶。下午,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天一天的就过去了,快乐也就会一天一天的变老。快乐不见了,那就只剩下伤心、难过。  快乐,快乐!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变老,你会一直在我们的身旁。每天对我讲话,让我每天都快乐,笑来笑去不一定是快乐,快乐是心里的快乐,笑来笑去是一种在外表下的装饰,不是正在的快乐。  我想要快乐,有时我也会哭泣、伤心!因为,一直在我身旁的快乐,她慢慢离我而去,难过来了。“快乐,快乐”我大声地呼唤她。她向我招招手,哦!原来,她刚才在我的心里睡着啦。  原来,快乐一直在我们的身旁!
广东深圳福田区园岭小学四年级:曹钰颖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我_200字   蜜蜂因采蜜而快乐,蝴蝶因跳舞而快乐,雨因滋润大地而快乐,蜘蛛因织网而快乐,我因有太多的童年趣事而快乐。  记得那个让人难忘的下午,我家迎来了两位客人,她们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她们一来到我家,整个房子的气氛立刻变得兴奋起来。我也为他们的到来感到开心,所以脸上露出了笑容。  不一会,我们便开心地玩起了飞行棋。属于我的棋已经有三架棋到达了终点,有一位玩家已经赢了,另外一位玩家和我一样还有一架飞机没到达终点。我的心里立刻七上八下心想:我要是输给了她,那我就是倒数第一了,不行绝对不能输!  今天的运气真好!我终于成为了第二名。快乐像无数的蝴蝶围绕在我的旁边,那种感觉让我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