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_650字
和好朋友在一起,我无比的高兴与兴奋,因为他们给我带来了快乐与永远也忘不了得那份珍贵的回忆。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下子飞也似的“飞”到了教室。不一会儿,张老师就来到了教室,指着黑板上的板书说:“今天我们学习比较分数的大小。”我心想:切,我早就会了,我是自学的,嘻嘻……我趁老师在黑板上整理板书的时间,反过位来,小声的说:“计翔,比较分数的大小我早就会了,你呢?”计翔也笑了笑,说:“这么简单,我也早就会了!”我和计翔暗自笑了笑,我拉了拉前面的李博文,他马上就转过身来了,我悄悄的说:“比较分数的大小你会吗?”“我……”我看出了他的心思,说:“等下老师叫我们小组讨论的时候,我和计翔告诉你,一起学习,OK?”李博文点了点头。老师把黑板上的题讲完后,大声的说:“小组讨论。”我们三个人同时说:“你会不会啊?”说完这句话我们都笑了笑。我把他们的头拉了过来,小声的对他们说:“肯定还有人不会。我们教教她吧。”我们把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同学拉来,说:“你会不会分数的比较大小啊?”她摇了摇头,我们给她讲了讲比较大小有什么用,怎样比较分数大小,她这才豁然开朗,说:“谢谢你们。”“铃铃铃”下课了,张老师按时下了课。我们三个人直奔走廊,在走廊里我们谈天说地,互相把自己学习中的知识告诉对方,把自己知道的奇闻趣事和对方说说,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有一个的学期。
我真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十分短暂,就算以后我们不能坐在一起了,但是我们的这份友谊会伴随着我们成长,到了以后,我们一定会记住这段美好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