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时光_500字
中午,老师不在,教室里又乱哄哄的了。
我进到教室,有的在打闹,有的在做试卷,有的人在基里哇啦说个不停,那声音,真的是太大了,让人耳朵都不舒服。
进入考试阶段,今天的中午作业很少,我非常高兴,我三下五除二搞定了,接下来我就要闹包了;我打一下那个人的手,摸一下那个人的头,拍一下那个人的肩膀,把他们气的火冒三丈,追着我打,把我累得哟!哎,最后他们还不是报了仇,弄的我全身酸疼,接下来我可要好好休息了。
我的“败仗”刚打完,那边又开始了!把我笑得前仰后合。不知怎么了,葛欣和郑然又开始闹起来了。我一直隔岸观火,葛欣这个小不点嘴臭了要死,是我们班最不文明的东西,他是我们班最最矮的冬瓜,还瘦不拉几的,别看他小,嘴是最臭的,最不文明的。郑然是我们班的表演神通,平时自己做的作业会编起广告,被我们班誉为“老好人”。谁和葛欣打架,谁倒霉,因为他实在太不文明了,葛欣被郑然打了,葛欣这个小不点不服气,跑到郑然桌子上呸的吐唾沫,太不文明了,笑死我了,然后郑然看着桌子被他吐了一口水心中难免不服,气的脸红红的,他也呸的吐在葛欣桌子上,这下打平了,他们两还没完呢!葛欣拎起郑然的书包在桌子上下搓动,把口水全吸附在书包上,郑然毫不示弱也学着他那样搓,那搓抹布的样子,笑死我了,你搓一下,我搓一下!两个人弄闹得不可开交,脸像个红苹果!!哈哈哈!我们班的人个个哈哈大笑,他们两终于折腾完了,最后他们两还不是收获肮脏的唾沫!谁也没得到好处!真是活该!
那场面,我现在还记得,是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