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去姐姐家做客,姐姐家的藏书真多啊!我看见了《飞翔的教室》这本书,我很快被题目吸引住,捧起就认真读起来。下午,妈妈要回家了,我很不舍的把书还回姐姐的书柜。我央求妈妈一定要买,妈妈很爽快的答应了。
当我花两天时间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不在局限于当初题目的吸引了,而是被书中内容深深的打动。书中的人物个个栩栩如生,如同一幅立体的画面。书中有学习成绩特别好的马丁,还有胆小而勇敢的乌利,还有很多个性鲜明的人物,一个个画面感很强,他们是整个话剧的主演。
《飞翔的教室》这个题目起的真好,它以书中一个话剧表演内容而命名。在圣诞晚会上,他们以话剧表演开始,同时也以话剧表演落幕。在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话剧表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看完这本书,我被书中几个朋友友情·勇气和自信的故事所打动。想到了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正是因为有了老师和家人的引导和帮助下,我们才能有更好的环境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更懂得了同学之间要团结有爱,互助进步!